公告:
当前位置:组工夜校
学习党纪法规知识,树牢纪律规矩意识——市委组织部“组工夜校”专题学习党纪法规知识
文章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年7月28日 22:44 浏览量:22641

7月28日晚,遵义市委组织部“组工夜校”邀请市纪委市监委孙凌同志专题讲解党内法规知识,孙凌同志围绕当前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的新形势,讲解了筑牢纪律规矩的重要性,对纪检监察有关规程进行了解读,探讨了组织部门做好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的具体任务。


图片


学习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,这既是一堂业务知识分享课,又是一堂廉政教育警示课,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“三省吾身”,改造提升,完善自我,做严于律己的表率。


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兴国同志主持学习并强调,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意义,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,全力维护组织部门模范机关形象,牢固树立组工干部讲规矩、守底线意识,以党纪党规为准绳,慎独慎微,严于律己,筑牢思想堤坝,严守纪律红线,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。